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了!
這美麗的假期真是讓人想歡呼啊!

今年又帶完了一個班,
想到我從行政退下來,轉眼間竟然也已經兩年了呢!
這兩年,我的班級還不錯,大部分的日子都很平靜。

今年因為大家長換人了,所以職務安排的規矩有點改變
最近校內一直翻騰洶湧,每天都有最新消息傳出,
一堆人來跟我傳八卦,
但最後一句一定是:「這還沒確定,不要講出去喔!」悄悄話.jpg
我沒空去講,但是,
是的,就像你想的,這消息仍然幾乎全校都知道了!

不過最慶幸的是,這一波異動應該跟我沒關係,
所以我可以隔岸觀火,當個旁觀者。

新的學生如何?未來兩年又是如何?
我不知道,現在也還不想去想,
只想迎接我快樂的暑假!耶!灑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