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0月15日,
是一個已經被我特別記得大約十六年的日子。

因為,它是林志穎的生日!
哈!

國中時曾經把他當偶像,
從來不崇拜偶像的我,
在同儕壓力下第一次接觸偶像這種玩意兒,
後來就選上了林志穎。害羞.jpg

想想,青春歲月真的因為崇拜偶像有了一些有趣的回憶。
網路還不發達的年代,
寫了很多明信片到電台投票,只為了把他拱上好名次;
買他代言的產品,參加各種相關的抽獎,
貼海報、蒐集相片、索取簽名照更是必備基本功。

後來年紀大了,對這種事免疫,就再也沒有類似的舉動了。
也許有欣賞的明星,但是不會再去做些什麼事。

昨天,過35歲生日的小志承認了自己已經生子的事實。
知道的時候,有一種彷彿是自己的兄弟姊妹結婚生子的喜悅,
我的偶像結婚生子了呢!
好高興喔!

現在的我很幸福,
希望我的偶像也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