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運動了,一個人總是提不起勁。
不像黑先生,一個人也能很有毅力的運動下去。(真厲害~)
想想不行,於是在網路上和人合購了附近瑜珈教室的上課券。

這個瑜珈教室其實離我家還滿近的,
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是一直沒有去看看。
這次是正好網路上有人要找人湊團票,
平均起來一張只要六十幾元,期限兩年,
以瑜珈來說算是很便宜。

這個教室採買券上課制度,
一堂課用一張券,每天都有不同的時段、不同的課程,
內容主要是有氧、瑜珈。

宜蘭縣體適能瑜珈教室上課券 

我看了課表,跟我時間比較能配合的是週四的瑜珈課。
今天第一次跑去上課,
可能因為時段的關係,包括我總共才四個學員。
不過,人少比較舒服,空間比較寬廣。

這個協會小小一間,一進門就是一個櫃臺,在這裡繳交上課券,
接著就可以進到裡面的地板教室上課。
雖然不大,但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如果是上瑜珈,教室裡備有瑜珈墊,學員來了就可以上課了。
要自己準備毛巾、飲水也行,
不過今天上下來的感想是,沒有時間讓妳擦汗、喝水~

如果是跳有氧,就要自備一雙乾淨的運動鞋,
這樣才能穿著鞋子跳,不會造成腳受傷。

我今天上瑜珈,整整做足一個鐘頭,
太久沒運動了,肌力變得很差,很多動作都抖得厲害。
老師會提醒大家不要勉強,以自己能負荷的程度就好。

嗯~總而言之,
今天上起來感覺還不錯,人少、空間大,
停車方便、又是室內運動,很符合我的需求。
應該可以持續下去吧!
(至少會把買來的三十張做完啦~害羞.jpg

宜蘭縣體適能協會:http://220.130.43.121/fitness-yoga/
(照片中票券的網址似乎已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