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說再見了,
我的小March!踢石子.jpg
 

最近買了新車,很喜悅,
但是這也意味著,
我必須跟陪伴我四年的小March說再見了!不依.jpg

2005年,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這一年,工作上轉換了跑道,
利用暑假工作交接的小小空檔去學了開車。

考上駕照後開始找二手車,
幾個月後好不容易找到了這部小March。
它本來是墨綠色的,但是我把它烤成蕃茄紅。
因為我比較喜歡暖色系的車。

拿到車後,黑先生利用週日陪我練車,
先到運動公園附近繞圈圈,那邊比較空曠。
練了幾圈,比較穩之後開始往市區開。
接著練習從家裡開到學校,熟練上班路線。

猶記得那時候,連學校的停車格我都沒辦法一次停準,
更別說要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了。
但是,隨著日子過去,不知不覺我開始會飆車了,
小March也陪著我跑遍各大學校,開各式各樣的會。

還好有小March,我才能從容的東奔西跑,
不然騎著小50一下要去頭城,一下要去五結,
我真的會昏倒……

還有,黑先生十字韌帶開刀住院期間,
我每天開著它來回宜蘭羅東,有時候要來回兩趟。
出院後,在家休養的一個禮拜中,
我開著它去買菜、載礦泉水。
黑先生恢復上班後,我也是開著它接送黑先生上下班。

小March陪我度過許多喜、怒、哀、樂,
我還記得被同事惡意中傷後一個人躲在車上氣得發抖的情景。

今天開著它去洗車、加油,
我摸摸它,對它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帶你來洗車、加油囉!」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黑先生覺得我這樣太過感性了,
應該是要高興才對啊!
我是高興,不過也會捨不得嘛~
大家留言說說看,只有我會這樣嗎?

現在開始擔心,禮拜五我會不會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