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我陪她去挑拍照禮服的同事,今天終於找我約時間了。
不過她本來約的時間是八月中,我根本不在宜蘭。
後來她跟婚紗公司改成今天挑禮服,於是我就陪她去看看。

看得出來她還是認為帶我去會有助於婚紗公司對她比較客氣,
我也沒說我已經在台北下訂了,只說我有去台北看過婚紗了。

她今天要挑二白四晚,內景一白一晚,其他則是外景,總共六套。
其實我覺得六套有點太多了,每一套造型加拍照時間如果以兩小時來算,
馬不停蹄六套就要十二小時,實在太累了。
不過當然很多人都會覺得六套很划算,這一點就見仁見智囉!

進到婚紗公司,服務人員帶我們上二樓挑禮服,
二樓禮服是不加價區,分為兩大區,就是白紗和晚禮服,
晚禮服的顏色沒有做好分類,有的有保護套有的沒有,有點小凌亂。
白紗不多,只有兩個吊衣桿,大概四、五十件左右,款式不多,
我個人在找白紗時找不到幾件覺得喜歡的。

晚禮服稍多一些,大概四個吊衣桿,一百來件。
因為沒有照顏色分類,所以找起來有點辛苦。
款式也不太多,質料是不錯,保存得也不錯,看起來滿新的,
但是款式過少令人很困擾。
因為怎麼找都是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已經穿過的禮服,
不想跟別人重複,但找來找去喜歡的就是那幾件,
我對這一點提出意見時,
服務小姐都說「每個人型不一樣,穿起來感覺也不同,造型以後就不覺得是同一件了。」

當然每個人的型不同,穿起來感覺不同。
但是禮服本來就有它的風格,有的華麗、有的俏麗、有的性感,
總不可能穿上華麗的禮服硬是做出可愛的風格,
加上店裡的造型師、攝影師都只有一人,所以等於大家的作品都出自同一個人的手,
這樣風格會差多少我也存疑。

我是鼓勵我同事盡量多試穿,挑到自己最滿意的為止。
我同事是對每一件都很滿意啦!都覺得很漂亮、很好看、很難以取捨。
這種事當然是當事人覺得滿意就好,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蒂芬妮的禮服不是不好,有一些的確是滿漂亮的,
質料不錯,保存得也很新、很乾淨,
就是款式少了點,少了些選擇,很容易和別人穿一樣的衣服。
像我同事今天穿了很多套都是網路上人家穿過的,
甚至是今年初結婚的另一個同事才剛穿過的....
在挑禮服的時候為了避開重複的禮服經常陷入兩難。

另外,二樓的禮服是拍照和宴客混用的,
也就是說可能被穿去拍照,也可能被穿去宴客。
這一點也讓我有點擔心。

今天因為是挑拍照禮服,所以沒有到三樓加價區看,
據說重點就是三樓的禮服「有縫施華洛水鑽」。
沒有親眼目睹,所以也沒有心得。

結論,如果不care禮服和別人極度重複,也不care造型和拍照風格和別人極度類似,
只要禮服漂亮、價格便宜的話,蒂芬妮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