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在剛剛,接到旅行社業務的電話,
跟我說一個不好的消息........
我們報名的那一團很可能不能成團!!

哇!這真是一個不小的意外啊!
業務打來先問我婚假會不會不好請?
我說還好,先安排就好。
此時我還一頭霧水。

後來業務跟我說明情況,
我們報名的那一團,本來已經達到成團人數十人,
但是後來有一對情侶公司不准假,另有一對則最近發現懷孕了!
所以現在這一團只剩六人!
而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他們評估在這不到一個月之內成團的機會不高,
因此趕緊打電話通知我們,讓我們另做打算。

業務蔡小姐給了兩個選擇參考,
一個是同行程,但是出發日期是四月十六日。
另一個是北法,出發日期跟原訂的比較接近,是四月八日。

唉~看來要好好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