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深怕婚後還得處理一大堆結婚用品!
所以從決定要邁向結婚之路開始,我就是盡量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把該完成的事情處理完畢!
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也都盡量減少了!什麼放大照、婚禮布置等也都是從簡。

以前還幻想過送婚禮小物,還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不過後來從網友的經驗或自己的經驗中發現,
其實那些婚禮小物有很多都是不太實用的東西,
儘管新人花了很多心思去策劃、採購,但是說穿了那些東西還是挺多餘的啊~
況且一個婚禮小物隨隨便便也要個幾十塊錢,一人一份的話大概少說也要花個幾千塊吧!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了……

不過,婚禮嘛,總還是希望能有點特別的感覺,
也對好友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想來想去,有什麼簡單又不麻煩又好看的東西呢?
後來,我想到了,紗袋是最普遍也最方便的東西了!
便跑去訂了一些紗袋來用。

因為是打算拿來裝謝卡的,所以尺寸不能太小。
在雅虎上找了一下,大概10*15公分見方的比較適合。
稍微比較了一下就跟
ccc891123賣家訂購啦!
是不是最便宜的我不知道,不過寄貨速度很快,紗袋品質也不錯,一個五塊錢我覺得還OK。

前天晚上得標匯款,今天早上就收到了呢!好高興喔!
馬上開始簡單的DIY:
取出一個燙金的紗袋,還是要燙金的才有婚禮的感覺啊~




準備好謝卡一套,到時候可能再加個幾顆喜糖之類的。




裝進去,將袋口束緊,再將繩子打個蝴蝶結就完成啦!有夠簡單吧!




用紗袋裝,任何東西看起來頓時都更有價值了呢!也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虛榮心。
朋友收到謝卡和喜糖,視覺上賞心悅目;
謝卡和喜糖拿出來後,紗袋也能再利用,符合了環保的需求。
價錢也很可親,不會造成新人太大的負擔。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