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九點出頭,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地震的威力了,
那時我一個人在家裡……

地震一開始輕輕的,
幾秒後開始劇烈搖晃,還晃挺久的,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跑出去。
不過還是沒跑。

地震停後,我穿上外套,拿好手機和錢包,
準備再有劇烈地震的話就要跑了。

接著上網,果然有地震訊息,
我發現是全台灣都有感覺的地震!
於是拿起手機,打算打給正在台北吃喜酒的黑先生。

用中華電信打,怎麼打都打不通……
努力了好幾分鐘,突然想起我還有台灣大哥大的門號。
於是打開另一支手機,兩支一起努力。

結果用台灣大哥大打,打了兩次就通了。
接著我又打回台南,這次換中華電信通了,
知道家裡也無恙,我就放心了。

看電視看了一會兒,中華電信那支手機傳來未接來電簡訊,
我看了一下,發現是台南婆家打來的。
但是打不通,所以沒有未接來電紀錄,但有簡訊通知。
我心想,應該是婆家擔心,
打黑先生電話打不通,所以打給我,但是也打不通。

於是我又打給黑先生,要他打電話回台南報平安。
通是通了,但是可能在吃喜酒,一直沒接電話……

繼續奮鬥中,我的中華電信手機又傳來第二次簡訊通知,
還是婆家的來電。
繼續奮鬥,過了一會兒,又有簡訊通知,是我家……

好不容易黑先生接電話了,講完我又打回台南,
我爸說婆婆打電話去我
家,說她都找不到我們,很擔心。
所以我爸才又打來給我。

雖然這次地震還滿強的,
但是沒有想到對於通訊有這樣大的衝擊,
要是真的嚴重的話,我看大家大概暫時都得失聯了吧?

還有,真的要有兩個以上不同公司的門號,
只有一家真的不保險啊~

-----------------------

話說,這次地震宜蘭最高有五級呢!
花蓮最高有七級!恐怖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