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疑似懷孕到確定懷孕,如果不是超音波的證實,
我自己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很多人說的害喜現象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正暗自慶幸,這幾天卻開始有暈車的感覺。
喉嚨一直有股嘔吐感,但也不算很強烈,
動作稍大一些就頭暈,只好盡量不動。

吃些微酸的東西會感覺好一些,
這幾天放假在家我就吃些類似無花果的蜜餞、喝蘋果汁,
還有聞到薑的味道也會好一些。

吃飯也不能吃到飽,稍有飽足感就又想吐了……打擊.jpg
但是很快又會餓,只好盡量少量多餐。
而我本來就胖,所以得控制體重,不能胖太多啊~
所以吃的東西也要注意。

黑先生倒是很盡心盡力,沒有一句怨言。
我想吃什麼就去買,盡量滿足我的要求。
(是說我也還沒提出什麼太奇怪的要求就是)

想到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八個月,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